紅外線桑拿有助於降血壓

桑籟桑拿是唯一一家受臨床研究支持,有助於降低使用者的收縮壓和舒張壓的桑拿產品。收縮壓和舒張壓是反映人體心臟健康的重要指標。

 

定期使用桑籟紅外線桑拿有助於降低血壓,幫助您保持健康的心臟狀態!僅僅在美國,就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患有心髒病、中風或一些類型的心血管疾病。而高血壓則會極大增加患心髒病、腎病或嚴重中風的風險。

 

 點擊查看臨床研究報告 

桑籟桑拿有助於幫您維持健康的血壓狀態

桑籟桑拿是唯一一個由經由臨床研究證明,具有降血壓功效的桑拿產品。而且桑籟桑拿也是眾多純天然治療方法中最有效的一種。據堪薩斯城密蘇里大學2005年的一項臨床研究結果顯示, 每週進行3次30分鐘以上桑籟碳晶遠紅外線桑拿,可以有效降低您的血壓。同時該研究發現,桑籟紅外線桑拿療法可以擴張血管,減少血管內壁厚度,從而促進血液循環,維持健康血水平。 ¹ 此外,2008年10月出版的《心髒病學雜誌》上發表的一項日本研究表明,慢性心力衰竭的常規療法相比,紅外線血壓療法在臨床實驗中表現出了更高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該報告還得出結論,遠紅外桑拿療法在緩解慢性心力衰竭症狀、提高心臟功能以及縮減心臟大小方面具有極高的安全性。同時紅外桑拿療法還能有助於緩解高血壓、糖尿病和高膽固醇患者的肝功能受損情況,預防動脈硬化。 ²

紅外線桑拿降血壓小貼士
當您使用紅外線桑拿來降低血壓時,有一些小貼士和小技巧幫助您實現最好的治療效果。我們為用戶提供一套桑籟碳晶遠紅外桑拿的使用指南,但是具體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第一步:飲水
在桑籟桑拿使用期間,確保充足的飲水量。我們的遠紅外桑拿不會對您的身體產生任何負面影響,但是桑拿會增加您得排汗量。遠紅外桑拿會幫助您排出80-85%的汗液,因此在進行桑拿排毒之前、期間以及之後均需要加大飲水量,及時補充身體水分。

 

第二步:合理設定時間
雖然紅外線桑拿相比於傳統桑拿來說更加輕鬆舒適,但是建議您可以循序漸進,先從較短的時長開始,讓您的身體有一個適應的過程。每次在桑拿之前,可以先設置幾分鐘,然後慢慢追加桑拿時間。我們建議最佳桑拿時間是40分鐘。

 

第三步: 設置合理桑拿模式
我們的脈動3合1系列桑拿房,提供個性化設置功能,您可自由調整紅外線熱量、類型和強度。我們的桑拿房提供7種預設的健康模式,其中有一種是專門用於心血管治療的。在此模式下,第一階段近、中和遠三种红外線同時以高強度運行,快速提高心率,隨後紅外線強度降低,幫助您維持在較高的心率水平。

 

第四步: 及時補充礦物質元素
無論進行哪種模式的桑拿,您的身體都能得到有效的鍛煉。因為排出了大量的汗液,所以您需要及時補充礦物質,來保證身體健康。我們建議您在醫生指導下,合理攝入相關補劑。

參考文獻:

  1. Becky Edwards, M.D., Heather Kort D.O, Faculty Staff Advisor: Dr. John Foxworth, PharmD. A Study of the Health Benefits of Far Infrared Sauna Therapy – Conducted by the University of Missouri, Kansas City, 2005.

  2. Dr. Masakazu Imamura, MD, et al. Repeated Thermal Therapy Improves Impaired Vascular Endothelial Function in Patients With Coronary Risk Factors. Vol. 38, No. 4, 2001. Journal of 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 pp 1083-1088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