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細胞健康、肌肉恢復並增強身體免疫力

 點擊查看更多桑籟產品 

增強免疫系統
桑籟專利加熱技術可以促進細胞健康,加快肌肉恢復並增強免疫力。桑籟紅外線療法通過刺激循環系統,加快心率,促進血管擴張,從而實現循環系統排毒,使細胞得到更充分的氧氣。血液循環的加快可以幫助將更多毒素從細胞流向皮膚表面,從而改善細胞健康,促進肌肉恢復並增強免疫系統。

近紅外技術有助於提升免疫力以及細胞健康

桑籟的近紅外加熱技術可以增強免疫系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一項研究顯示,近紅外療法,通過LED的近紅外線可以深入人體組織,促進細胞健康和組織生長效果為普通桑拿的四倍¹

 

多項研究表明,通過LED產生的紅外線(比如我們的脈動系列桑拿房所使用的)可以通過增加細胞能量來刺激白細胞的生成和膠原蛋白的生長。

 

在威斯康星醫學院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LED產生的近紅外線有助於促進細胞健康和再生²。因此我們通過碳晶三合一加熱器,為用戶提供相同頻率的紅外線。

美國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學會的一項研究得出結論,LED近紅外線可恢復酶活性減少一半的細胞死亡率²。

 

“無論受傷程度如何,經常使用這種桑拿的人都會恢復得更快……它不會給身體或者傷口帶來額外的傷害。紅外桑拿通過改善身體狀況促進傷口癒合。”

 

—南加州大學的杰弗裡·斯賓塞教授

 

根據斯賓塞教授所說,桑籟紅外線熱量是扭傷、拉傷、肌肉痙攣以及其他與運動相關的傷害的最佳治療方法之一。因為紅外線熱能可以穿透關節以及肌肉組織,加速氧氣流動和血液循環。

紅外線桑拿-專家們改善血液循環的首選
“桑籟桑拿所具有的心血管清潔特性,使循環系統能夠在降低血壓的同時增加血液循環和氧合作用。” ——雷切爾韋斯特博士

事實證明,桑籟桑拿房對於人體健康有一定功效,越來越多的健康專家建議使用桑籟桑拿。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醫學評議期刊《健康與醫學替代療法》的主編馬克·海曼博士擁有一個桑籟桑拿浴室,他說:“桑籟桑拿對於改善血液循環、瘦身、平衡血糖和排毒有著很大大的幫助。”

 

美國健康的心髒病醫生喬爾·卡恩博士還說道:“如果你分析評議數據,如果要將全譜紅外線桑拿療法比作一種藥物的話,那麼它可以稱得上是一種萬靈藥了。紅外桑拿對於充血性心力衰竭、冠狀動脈疾病的症狀緩解、恢復和預後都有著顯著的幫助。桑籟桑拿是臨床上唯一可以降低血壓和減少腹部脂肪的紅外線桑拿,從而預防心臟疾病。”

近紅外和遠紅外有什麼區別?

首先,紅外線是太陽光譜中的不可見光。紅外線熱能可以深入人體組織,並帶來一系列健康益處,比如說增強人體免疫。自然條件下紅外線由太陽產生,同時它也是桑籟桑拿房的關鍵所在。但是紅外線也有幾種形式,每種形式都能夠提供獨特的健康益處,促進身心健康。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近紅外線與遠紅外線的區別,以及每种红外線給您帶來的不同影響吧。

 

近紅外線

桑籟紅外線桑拿中使用的近紅外技術類似於美容和醫療器械中使用的紅外線。我們使用的LED技術使我們的加熱器能夠產生與自然光一致的近紅外光,同時避免產生極高的熱量和光線,保證用戶使用的安全性。近紅外線具有較短的波頻,能夠穿透皮膚深入機體。因此,近紅外線可以在細胞水平上影響機體,促進組織生長,加速肌肉恢復並增強免疫力

 

遠紅外線

遠紅外桑拿療法通過直接加熱身體而非周圍空氣。因為人體大部分的毒素都存儲在細胞內,遠紅外桑拿通過提高核心體溫,從而實現細胞水平產生深層排毒汗液,清潔身體毒素,恢復皮膚活力。遠紅外線還有降血壓、瘦身等健康益處。

 

桑籟脈動系列 提供全光譜紅外線,並預設有七種模式,您可以按照您的需求進行個性化桑拿。

參考文獻:

  1. Harry T. Whelan, Ellen V. Buchmann, Noel T. Whelan, Scott G. Turner, Vita Cevenini, Helen Stinson, Ron Ignatius, Todd Martin, Joan Cwiklinski, Glenn A. Meyer, Brian Hodgson Lisa Gould, Mary Kane, Gina Chen , James Caviness. NASA Light Emitting Diode Medical Applications From Deep Space to Deep Sea. CP552, Space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Forum-2001, edited by M. S. El-Genk. Copyright 2001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1-56396-980-7/01.

  2. Margaret T.T.Wong-Riley, Huan Ling Liang, Janis T. Eells, Britton Chance, Michele M. Henry, Ellen Buchmann, Mary Kane, and Harry T. Whelan. Photobiomodulation Directly Benefits Primary Neurons Functionally Inactivated by Toxins: Role of Cytochrome C Oxidase. JBC Papers in Press. Published on November 22, 2004 as Manuscript M409650200. Copyright 2004 by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Inc.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