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籟科技

專利技術的全紅外線光譜

Solocarbon 3合1是市場上唯一一款能夠在一個地方提供全部三種红外波長的桑拿加熱器。


紅外光譜由近(NIR),中(MIR)和遠(FIR)波組成,每個波都有不同的特性和頻率範圍。從單一來源一次提供這三個峰值波長是不可能的。這就是為什麼Sunlighten開發出一種獨特的技術,將三個加熱元件結合在一個桑拿加熱器中。所有加熱器必須作為標準安全危險預防措施進行覆蓋。Sunlighten在我們的Solocarbon®加熱技術中提供無毒的竹炭作為保護套,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極致的舒適性和安全性!

獨特的設計將三台加熱器合為一體


Solocarbon三合一加熱器將三種不同的組件結合在一個加熱板內,以其峰值波長提供近紅外線,中紅外線和遠紅外線。


我們獲得專利的Solocarbon加熱器塗層,可產生高品質的遠紅外線加熱達99%的效率!在我們的加熱器塗層中使用的材料是FDA批准的,確保它是無毒的。它也是一種更有效的熱源,並且消耗更少的能量。 

Kapton®的單獨層是使用輕質材料,可獨立加熱至更高的溫度以產生MIR波長。我們的專利LED技術可產生一致的近紅外波長,無需極熱或光線。 

基於臨床研究,熱傳感器可以保持所有波長的輸出一致。Solocarbon 3合1加熱器提供可控制的加熱區,以實現最佳個性化,舒適性和效果。

專利 US8737827B2 
專利 US8588593B2

近紅外線

近紅外線(NIR)是最短的紅外線波長,比其他兩個更有效地穿透皮膚表面。科學研究表明,當在極端熱量或光線下在880nm的重要波長下傳遞時,NIR促進皮膚更新,細胞健康,傷口癒合和組織生長。


由高瓦數鹵素燈泡組成的NIR加熱器在極高的溫度下會使人不舒服或不利。為了使桑拿房的NIR熱量安全,我們使用美國國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研究開發的一種專利的LED陣列,該陣列以最小的可變性和幾乎無法檢測到的熱量和光線提供奇異波長的近紅外光。


LED也是有效的光源,因為它們可以引發自然的光生化反應(類似於植物使用葉綠素將陽光轉化為植物組織)。哈里惠蘭博士的研究表明,它需要特定的近紅外能量焦耳來提供穿透人體組織所需的波長。

中紅外線

中紅外線(MIR)是一種更長的波長,可以滲透到炎症發生時身體軟組織的深處。MIR有助於擴張血管並增加循環,因此使更多的氧氣可以到達身體的受傷部位。這減少了疼痛並加速了治療過程。


要生產MIR,桑拿加熱器必須能夠保持250°C的表面溫度。雖然許多桑拿公司聲稱提供全面的光譜,但加熱器中使用的聚丙烯材料實際上在MIR所需的高溫下熔化。我們與工程師和科學家合作,通過使用更高質量的產品 - 杜邦的Kapton®薄膜 - 一種高科技材料,以製造MIR所需的高熱量來克服這一障礙。另外,由於我們的全譜加熱器由三個不同的加熱元件組成,MIR層可以獨立加熱到比FIR層更高的溫度。

遠紅外線

最長的波長,遠紅外線(FIR)達到身體最深處,毒素儲存在那裡。通過提高核心體溫,FIR刺激汗腺,產生深層排毒汗液,讓您感覺恢復活力。另外,由於出汗會增加心率,心輸出量和代謝率,因此您也在燃燒卡路里。


我們已經使用我們的高發射性Solocarbon加熱塗層實現了最有效的遠紅外加熱器。我們已經將同樣的塗層應用於我們的面板,並發現該應用使其具有99%的發射性!這就是為什麼Solocarbon面板是臨床上唯一能夠將核心體溫升高近3°的遠紅外線加熱器,從而獲得最多的排毒汗水, 較低的收縮壓和舒張壓, 並有助於減輕體重。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