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最安全最有效的桑拿低电磁波技術

我們的碳晶加熱器不僅是市場上最有效的紅外加熱器,而且是最安全的加熱器。

 

我們專有的加熱器設計幾乎不會產生電磁波。我們獨有的製造工藝使我們能夠將電磁波取消到幾乎無法檢測到的水平。

 

左圖為發熱器電磁波檢測結果。

我們的加熱器已經過全面的第三方測試,以確保電磁波水平處於安全範圍內。由於美國沒有設定電磁波安全標準,所以我們參考瑞典3 mG的安全標準。所以當您當使用桑籟桑拿房時,您周圍的電磁波是幾乎檢測不到的。

 

請參閱以下維塔契(VitaTech Electgromagnetics)進行的電磁測試數據表(1.0)。這些測試數據直接來源於加熱器表面。所以用戶在使用桑拿的時候,周圍電磁波水平幾乎為零。

VitaTech Electgromagnetics, LLC

AC ELF EMF Testing – Sunlighten Sauna Panel Heater

VitaTech報告顯示,桑籟加熱器在控制電磁波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所有元件的電磁場磁場強度均在0.05mG以下。

 點擊查看看完整VitaTech出示的數據報告 

紅外桑拿和電磁波的奧秘所在

桑籟桑拿您最安全放心的選擇

 

雖然最近有關於紅外桑拿以及電磁波的話題引起熱議,過去的20年中美國國家研究委員會和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也進行了廣泛的研究,但是沒有一個強有力的證據證明,暴露在電磁波中會對人體造成負面影響。儘管目前沒有直接科學證據證明電磁波的危害,但是人們還是希望避免暴露在電磁波環境中。

 

只有桑籟紅外線加熱器經過工程師的測試,他們認為我們的專有加熱技術符合最嚴格的紅外加熱器應用安全性,發射率和功率標準。這也是健康專家信賴和推薦桑籟為第一桑拿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購買紅外線桑拿房時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 安全性和有效性

購買桑拿房時,您的首要任務應該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碳晶加熱技術是我們所有桑拿產品的基礎,碳晶加熱技術也是市場上唯一經過臨床研究證明,夠提高核心溫度、降低血壓和減輕體重的加熱器。

 

碳晶加熱器的加熱面板由桑籟100%質量控制的獨家混合材料製成。與市場上的其他桑拿房不同,我們可以確保每個加熱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我們的桑拿房不僅經過電氣認證,符合安全和性能標準,而且還經過環境測試和批准,不會產生有毒氣體。

 

如果您想通過使用桑拿房獲得健康益處,那麼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是加熱器發射率。因為它決定了紅外熱量的傳導率和發射效率,影響紅外線熱量的質量和有效性,並直接作用於最終的治療效果。如果桑拿房不能有效地發射紅外線,那麼您將無法獲得益處!普通碳混合加熱器的實際效率低於85%,而我們的碳晶加熱器在紅外線發射率高達95-99%。在購買桑拿房的時候請務必您正在考慮的特定加熱器的發射率數據。這決定了紅外線熱量的質量和有效性。

桑籟與布魯克分析服務公司(Bruker Analytical Services)簽訂了服務合同,對幾種加熱器材料的發射率進行檢測(發射率是指某種材料對紅外熱能的吸收和釋放的能力)。為了更好地測量發射率,我們通過“1-反射率”的方式測量發射率。

中紅外線

中紅外線(MIR)是一種更長的波長,可以滲透到炎症發生時身體軟組織的深處。MIR有助於擴張血管並增加循環,因此使更多的氧氣可以到達身體的受傷部位。這減少了疼痛並加速了治療過程。


要生產MIR,桑拿加熱器必須能夠保持250°C的表面溫度。雖然許多桑拿公司聲稱提供全面的光譜,但加熱器中使用的聚丙烯材料實際上在MIR所需的高溫下熔化。我們與工程師和科學家合作,通過使用更高質量的產品 - 杜邦的Kapton®薄膜 - 一種高科技材料,以製造MIR所需的高熱量來克服這一障礙。另外,由於我們的全譜加熱器由三個不同的加熱元件組成,MIR層可以獨立加熱到比FIR層更高的溫度。

遠紅外線

最長的波長,遠紅外線(FIR)達到身體最深處,毒素儲存在那裡。通過提高核心體溫,FIR刺激汗腺,產生深層排毒汗液,讓您感覺恢復活力。另外,由於出汗會增加心率,心輸出量和代謝率,因此您也在燃燒卡路里。


我們已經使用我們的高發射性Solocarbon加熱塗層實現了最有效的遠紅外加熱器。我們已經將同樣的塗層應用於我們的面板,並發現該應用使其具有99%的發射性!這就是為什麼Solocarbon面板是臨床上唯一能夠將核心體溫升高近3°的遠紅外線加熱器,從而獲得最多的排毒汗水, 較低的收縮壓和舒張壓, 並有助於減輕體重。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