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籟全權參與產品設計製造

 點擊查看更多桑籟產品 

桑籟全權參與產品設計製造

桑籟密切監控設計、測試和製造的每一步過程。我們致力於和設計師、工程師以及科學家們一起研究開發尖端產品,我們共同推出了脈動三合一系列產品以及經典遠紅外系列產品。我們嚴格把控設計過程,對每一個產品進行嚴格的健康和安全檢查以及第三方測試認證。我們還設有專員對產品製造過程進行監督,從安全可持續材料的採購到工廠製造,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中。

優質無毒材料 確保用戶使用安全

桑籟桑拿房的設計都旨在為用戶提供更高質量、更安全的桑拿體驗。我們認為桑拿製造不存在捷徑,所以我們每個桑拿房均採用100%優質木材,絕不採用任何膠合板。

 

我們採用的碳晶專利加熱器,不僅加熱效率高達95-99%,而且使用符合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標準的專利混合材料,該材料經過高溫熱封檢測,在加熱過程中不會釋放出有毒氣體。除此之外,我們的材料還經過諸多第三方測試,確保我們所有材料安全性和無毒性。

 

點擊查看碳晶加熱器安全性的化學動力學測試報告

點擊查看竹炭環保材料無毒認證報告

點擊查看碳晶加熱器的尖端環境檢測數據

購買紅外線桑拿房時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 安全性和有效性

購買桑拿房時,您的首要任務應該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碳晶加熱技術是我們所有桑拿產品的基礎,碳晶加熱技術也是市場上唯一經過臨床研究證明,夠提高核心溫度、降低血壓和減輕體重的加熱器。

 

碳晶加熱器的加熱面板由桑籟100%質量控制的獨家混合材料製成。與市場上的其他桑拿房不同,我們可以確保每個加熱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我們的桑拿房不僅經過電氣認證,符合安全和性能標準,而且還經過環境測試和批准,不會產生有毒氣體。

 

如果您想通過使用桑拿房獲得健康益處,那麼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是加熱器發射率。因為它決定了紅外熱量的傳導率和發射效率,影響紅外線熱量的質量和有效性,並直接作用於最終的治療效果。如果桑拿房不能有效地發射紅外線,那麼您將無法獲得益處!普通碳混合加熱器的實際效率低於85%,而我們的碳晶加熱器在紅外線發射率高達95-99%。在購買桑拿房的時候請務必您正在考慮的特定加熱器的發射率數據。這決定了紅外線熱量的質量和有效性。

精湛工藝和便捷組裝 桑籟獨家優勢

桑籟精湛的工藝堪稱業界勞力士。每一塊木材都由人工挑選,無縫銜接以及齊平設計的細節處理處於行業領先。磁鐵專利組裝技術通過安裝專利磁力鎖定係統,免去用螺絲固定合頁,影響整體美觀。桑拿房牆壁通過隱形磁鐵搭扣在一起,便於安裝和拆卸。與傳統的緊固件相比,磁鐵組裝可以使牆體更緊密的連接在一起,在牆壁之間產生更好的密封,避免熱氣外洩同時避免冷空氣流入。此外,磁鐵專利組裝技術還為木材的熱脹冷縮提供空間,避免木材因熱脹冷縮導致的開裂、彎曲。磁鐵專利組裝技術不僅簡化了裝配過程,確保了最佳的桑拿性能,並延長了產品使用壽命。桑籟桑拿您的最佳選擇。

把控生產的每一個過程 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桑籟桑拿公司——唯一一家直接參與生產每個階段的公司

選擇優質木材

 

我們的環保木材經過幾週的手工挑选和烘乾,對木材進行補熱保濕,以防開裂。天然木材色調紋理不盡相同,我們會根據不同的紋理顏色進行搭配,確保桑拿房的整體和諧。

高質量框架結構

 

我們的框架完全採用堅固無毒的木材,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價格比同行高一倍的原因之一,同時提升了桑拿房的整體質量以及使用壽命。

裁剪 組裝 測試

 

每一塊面板都由數控機床進行精細切割,組裝過程也經過嚴格把控,確保產品質量。

電氣元件安裝測試

 

桑拿房所有接線、電子設備均有ETL(測試實驗公司)認證,並由純天然材料密封。

質量檢測

 

打包之前我們會進行最後一次檢測,檢測電氣元件和電磁場的安全性。然後桑拿房的各個零部件將分別裝在2-3個床墊大小的箱子中,再運送到位於堪薩斯城的倉庫中。

送貨上門

 

我們對於貨物運輸給予同等的重視。與其他大型貨物公司用升降機將貨物放在路邊,我們會保證安排兩名男士將您的桑拿房放到您家的車庫或者其他乾燥的地方。

中紅外線

中紅外線(MIR)是一種更長的波長,可以滲透到炎症發生時身體軟組織的深處。MIR有助於擴張血管並增加循環,因此使更多的氧氣可以到達身體的受傷部位。這減少了疼痛並加速了治療過程。


要生產MIR,桑拿加熱器必須能夠保持250°C的表面溫度。雖然許多桑拿公司聲稱提供全面的光譜,但加熱器中使用的聚丙烯材料實際上在MIR所需的高溫下熔化。我們與工程師和科學家合作,通過使用更高質量的產品 - 杜邦的Kapton®薄膜 - 一種高科技材料,以製造MIR所需的高熱量來克服這一障礙。另外,由於我們的全譜加熱器由三個不同的加熱元件組成,MIR層可以獨立加熱到比FIR層更高的溫度。

以最安全的方式 助您實現內心平靜

低水平的電磁場為您提供最安全有效的桑拿體驗

 

桑籟碳晶加熱器是目前市面上最有效、最安全的紅外線加熱器。技術問世時年以來,桑籟桑拿產品均符合最嚴格的安全標準。我們的專利加熱器可以發射出95%-99%有效的紅外線,同時最大程度避免了電磁場的產生,我們的經典系列以及索羅倉系列產品檢測到的電磁場僅有1mG。

 

點擊查看蔚家科技(VitaTech)的電磁測試數據

 

獲得ETL安全認證 確保電器使用安全

 

在您購買電烤箱或者其它家用電器之前,你一定會檢查它是否符合安全標準以及性能標註。同理在您在購買桑拿房之前,也一定要檢查它是否具備相關安全認證。桑籟桑拿房經多家安全機構測試,並通過了ETL(測試實驗公司)的安全認證。您可以在天祥集團官網(Intertek Directory)搜索我公司名稱,查找相關產品的安全認證報告。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