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桑拿可以幫你放鬆緩解壓力

桑籟桑拿房的舒適設計,可以幫您放鬆身心,減輕壓力。放鬆對人體健健康來說,遠比您想的更為重要。壓力不僅會影響大腦,還會影響身體。

 

研究表明,高壓狀態對大腦有很大的影響。高壓狀態不僅會導致記憶衰退、情緒焦慮、學習障礙,還會對心理狀態造成巨大影響。神經學家證明, 慢性壓力甚至可以導致大腦灰質和白質的差異,扁桃體的大小和連通性,而高強度的壓力可以影響大腦中神經元數量。

 

桑籟桑拿可以幫您放鬆、緩解精神壓力。我們的紅外療法通過將您置於溫暖輕鬆的環境當中來舒緩您的壓力。我們的桑拿設計旨在為用戶提供最舒適的桑拿體驗,讓您不僅可以放鬆身體,還可以放鬆心情。在桑拿療法期間進行有意識的冥想也可以幫助減輕精神壓力。通過桑拿療法讓您的獨處時間實現利益最大化,總結經驗,緩解壓力,繼續前行。

美國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學會的一項研究得出結論,LED近紅外線可恢復酶活性減少一半的細胞死亡率²。

“無論受傷程度如何,經常使用這種桑拿的人都會恢復得更快……它不會給身體或者傷口帶來額外的傷害。紅外桑拿通過改善身體狀況促進傷口癒合。”

—南加州大學的杰弗裡·斯賓塞教授

根據斯賓塞教授所說,桑籟紅外線熱量是扭傷、拉傷、肌肉痙攣以及其他與運動相關的傷害的最佳治療方法之一。因為紅外線熱能可以穿透關節以及肌肉組織,加速氧氣流動和血液循環。

身體上的壓力

美國壓力研究所估計,75%至90%到初級保健醫生處就診的的患者是是出於壓力問題。長期壓力對身體有很大的生理影響,包括血壓升高,體重增加和免疫系統減弱等。

 

根據《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和健身專家喬治·克魯伊斯以及其他健康專業人士所說,壓力越大,身體產生的皮質醇就越多。皮質醇是一種在腎上腺中產生的應激性激素,可提高心率和血壓,以及上腹部脂肪堆積。

 

減輕壓力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紅外線桑拿療法!科學證據表明,紅外線桑拿療法有助於身體保持健康的皮質醇水平。雖然皮質醇水平在桑拿療法期間保持不變或略有上升,但隨後會立即下降。桑籟桑拿房經臨床證明,可以降低收縮壓和舒張壓。

2013年在蒙哥馬利奧本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比較了桑籟脈動三合一桑拿浴方與傳統桑拿房的區別。參與者在48小時內隨機完成了一系列腿筋拉伸訓練。研究結果顯示,使用桑籟脈動桑拿的受訪者的柔韌性比沒有使用的受訪者強3倍。增加運動範圍的好處包括提高關節活動性,減小關節摩擦力,同時改善關節功能,預防關節僵硬和關節鬆弛。

 

 點擊查看研究完整內容 

 

最近在日本內科醫學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慢性疼痛患者在第一次紅外線桑拿治療後疼痛水平顯著降低(降低了接近70%)。並且在整個觀察期內,疼痛水平顯著下降,並保持在較低的水平。研究人員得出結論,紅外熱療對慢性疼痛治療​​是行之有效的。

此外,約翰尼博士在一項美國國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研究中使用近紅外線加熱技術,研究顯示LED技術可以深入滲透人體組織並增加人體內部細胞的生長² 桑籟脈動系列桑拿的碳素三合一專利技術是市場上唯一能夠提供LED近紅外熱量的桑拿房。

 

2003年由皮膚病學和醫學研究所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使用近紅外熱療有助於白細胞重生,減輕炎症,緩解腫脹,最終實現人體疼痛緩解。 ³ 只有桑籟脈動紅外加熱技術經科學證明,能夠提供這類紅外線從而緩解疼痛。

桑籟助您放鬆減壓

桑籟桑拿房配備有尖端的碳晶遠紅外加熱技術,每平方英寸可以為您提供最具治療效果的紅外桑拿熱能(效率高達99%)。讓您可以舒緩放鬆,緩解壓力,放鬆肌肉。同時我們獨有的SO聲音振動療法,還將為您提供最舒適有效的紅外桑拿熱和音樂按摩組合,幫助您緩解緊張並進一步實現深度放鬆。

 

 點擊選擇最適合您的減壓方式 

 

桑籟桑拿房保證讓您在自然舒適的環境中放鬆身心,精神煥發。通過深層排汗,讓您在每次桑拿療程後都感覺煥然一新。

參考文獻:

  1. Internal Medicine (Tokyo) Aug 15, 2008 by Matsushita K, Masuda A, Tei C. The First Department of Internal Medicine, Kagoshima University Hospital, Kagoshima, Japan.
  2. Whelan et al; The NASA Light-Emitting Diode Medical Program- Progress in Space Flight and Terrestrial Applications. CP504, Space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Forum-2000, edited by M. S. El-Genk. Copyright 2000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l-56396-9 19-X/00.

  3. Lidija Kandolf-Sekulovic, Milena Kataranovski, Milos D. Pavlovic. Immunomodulatory Effects of Low-Intensity Near-Infrared Laser Irradiation on Contact Hypersensitivity Reaction. Photodermatol Photoimmunol Photomed 2003; 19: pp 203–212, Blackwell Munksgaard.

  4. UHN Staff. “New Hope for Chronic Pain Sufferers: Infrared Sauna Therapy Shows Impressive Pain-Reducing Results.” University Health News, www.universityhealthnews.com/daily/pain/new-hope-for-chronic-pain-sufferers-infrared-sauna-therapy-shows-impressive-pain-reducing-results. Accessed 7 January 2017.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