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肌膚和抗衰老

作為桑拿皮膚治療項目的一部分,桑籟紅外線桑拿有助於您恢復肌膚年輕活力。

 

即使再昂貴的化妝品,也只能提供有限的幫助,而且還會存在長期的安全隱患。而桑籟先進的紅外線桑拿不僅可以讓您的皮膚恢復活力,同時還能夠提供更多的皮膚健康護理。

 

《化妝品與激光治療雜誌》上的一項研究表明,在使用近紅外技術進行桑拿皮膚治療12週後,參與者皮膚狀況有顯著改善。他們面部的皺紋和魚尾紋明顯減少,整體膚色得到提亮,同時肌膚的柔軟度,光滑度,彈性,透明度和緊緻度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1 桑籟碳晶三合一系列產品是市場上唯一款使用LED近紅外線桑拿加熱器進行紅外線光療。與此同時,我們的碳晶三合一產品還配合參與了上述研究設計的抗衰老計劃。

美國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學會的一項研究得出結論,LED近紅外線可恢復酶活性減少一半的細胞死亡率²。

“無論受傷程度如何,經常使用這種桑拿的人都會恢復得更快……它不會給身體或者傷口帶來額外的傷害。紅外桑拿通過改善身體狀況促進傷口癒合。”

—南加州大學的杰弗裡·斯賓塞教授

根據斯賓塞教授所說,桑籟紅外線熱量是扭傷、拉傷、肌肉痙攣以及其他與運動相關的傷害的最佳治療方法之一。因為紅外線熱能可以穿透關節以及肌肉組織,加速氧氣流動和血液循環。

桑拿對皮膚的益處

三合一紅外線桑拿皮膚護理採用LED近紅外技術,為肌膚提供全方位護理。紅外線桑拿,修復受損肌膚的奧秘所在,您幸福健康生活的源泉。

 

減少痤瘡、粉刺

紅外線桑拿不僅可以淡化疤痕,還可以有效減少痤瘡的產生。痤瘡基本上是皮膚上積聚的油引起的。如果您出油情況嚴重,就會導致痤瘡的大面積爆發。紅外線桑拿會通過紅外熱能加粗排汗,幫助您幫助清除那些堵塞的毛孔。結束桑拿之後,你可以迅速洗臉,確保毛孔暢通。

 

肌膚排毒

臨床證明,紅外線桑拿可以深入皮膚,有效去除體內重金屬等毒素。我們的碳晶技術通過提高您的核心溫度,排出深層毒素,清通堵塞毛孔提高肌膚健康。點擊了解更多有關紅外線桑拿和皮膚排毒更多的信息

 

提亮肌膚 淡化細紋

2006年進行的一項研究中,醫生研究了紅外線對皮膚中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影響。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指標對皮膚健康至關重要。研究人員發現在紅外線環境中,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含量均有一定成的增加。同時,實驗對像還表示紅外線有提亮肌膚,淡化細紋,細化膚質的功效。

2013年在蒙哥馬利奧本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比較了桑籟脈動三合一桑拿浴方與傳統桑拿房的區別。參與者在48小時內隨機完成了一系列腿筋拉伸訓練。研究結果顯示,使用桑籟脈動桑拿的受訪者的柔韌性比沒有使用的受訪者強3倍。增加運動範圍的好處包括提高關節活動性,減小關節摩擦力,同時改善關節功能,預防關節僵硬和關節鬆弛。

 

 點擊查看研究完整內容 

 

最近在日本內科醫學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慢性疼痛患者在第一次紅外線桑拿治療後疼痛水平顯著降低(降低了接近70%)。並且在整個觀察期內,疼痛水平顯著下降,並保持在較低的水平。研究人員得出結論,紅外熱療對慢性疼痛治療​​是行之有效的。

此外,約翰尼博士在一項美國國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研究中使用近紅外線加熱技術,研究顯示LED技術可以深入滲透人體組織並增加人體內部細胞的生長² 桑籟脈動系列桑拿的碳素三合一專利技術是市場上唯一能夠提供LED近紅外熱量的桑拿房。

 

2003年由皮膚病學和醫學研究所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使用近紅外熱療有助於白細胞重生,減輕炎症,緩解腫脹,最終實現人體疼痛緩解。 ³ 只有桑籟脈動紅外加熱技術經科學證明,能夠提供這類紅外線從而緩解疼痛。

紅外線桑拿皮膚理療
桑籟紅外線桑拿皮膚理療好評如潮
桑拿皮膚療法有助於改善肌膚健康問題。聯繫我們獲取更多有關桑籟桑拿健康益處,購買碳晶三合一紅外健康桑拿

參考文獻:

  1. B.A. Russell, N. Kellett & L.R. Reilly. Study to Determine the Efficacy of Combination LED Light Therapy (633nm and 830 nm) in Facial Skin Rejuvenation. Journal of Cosmetic and Laser Therapy, 2005; 7: pp 196-200.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