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晶遠紅外線療法

 點擊查看更多桑籟產品 

高品質紅外活性成分

要想對健康有益,比如降低血壓、減肥和解毒,桑拿需要釋放出高濃度的紅外線——而不僅僅是熱量。


這是為什麼桑籟要與化學和塗料專家羅納德·理維切克博士合作共同開發特殊的碳晶加熱面板。這些面板中所含有的特殊活性成分,促使加熱器發射市場上最高質量和數量的紅外線。


 參見碳晶加熱器的發射率檢測報告

證明就在過程中

 

我們的專利加熱器設計是我們桑籟產品的特點所在。碳晶加熱器是由三個獨立加熱面板組合在一起的,在320°F下固化成型,幾乎接近完美黑體。這一獨特的工藝使我們的遠紅外加熱器發射率高達95%,同時確保用戶使用的安全有效性。我們的高輻射塗層使用的材料經FDA認證的,安全無毒,同時綠色環保,節約能源。

專利 US8737827B2 

碳晶加熱器:健康生活完美方程式

大表面積+高發射率+高紅外功率=高療效

總表面積

當7-14微米的發射範圍內,遠紅外波可以促進身體再生。根據維恩定律,當表面溫度處於較低水平的時候,紅外能量可以達到峰值。碳晶加熱器產的的大部分遠紅外波長接近9.4微米,處於人體最佳吸收範圍內。


同時這也是水分子共振或振動的頻率,這種振動可以幫助細胞釋放毒素。同時紅外線熱可以滲入人體,改善緩解疼痛、促進排毒,減輕體重和淨化皮膚。我們的碳晶加熱器可以維持在恆定的低溫狀態,是遠紅外線療法的最佳選擇。較大的表面積可以幫助加熱器產生更均勻的熱量,讓用戶體驗到更舒適有效的治療效果。

發射率

發射率是物體發射或吸收能量的能力。絕對黑體的發射率為1,即可以吸收100%的紅外線,同理一個發射率為0.6的物體可以吸收60%並反射40%的紅外線。一個桑拿加熱器反射率的高低和紅外線濃度的高低,是紅外療法成功與否的關鍵所在。只有當身體可以吸收大量的紅外線時,紅外療法才會在細胞層面發揮作用,促進健康。如果加熱器沒有較高的發射率,即使也能產生較高的熱量,但是並不會達到紅外療法 的效果。桑籟碳晶紅外加熱器經第三方試驗證明,發射率達到95%。

紅外功率

紅外功率是衡量能量濃度(瓦數密度)和加熱器質量的主要指標。加熱器的功率越高,整個光譜範圍內的紅外線效率也就越高。根據放置位置的不同,紅外加熱器的輸出功率也有所不同。碳晶加熱器放置於桑拿房中最佳位置,並可以發射出最佳質量的遠紅外線。

臨床試驗保障產品質量和安全性

我們的碳晶加熱器是經臨床證明,唯一能夠 將人體核心體溫提高 近3°的遠紅外線加熱器,從而促進排毒排汗,降低收縮壓和舒張壓並且有助於減輕體重。

我們的碳晶加熱器不僅是市場上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加熱器。因其配有專利低電磁波技術,在加熱過程中幾乎不會產生電磁波(低於可檢測水平)。我們的加熱器已經過全面的第三方測試 ,以確保電磁波水平處於安全範圍內。


所有加熱器都需要配備有標準的安全措施。桑籟使用無毒,高發射性的竹炭纖維作為碳晶加熱器的保護層,讓用戶體驗到極致舒適和安全!

點擊這裡了解竹炭安全

點擊這裡查看竹炭發射率第三方測試報告

臨床試驗保障產品質量和安全性

我們的碳晶加熱器是經臨床證明,唯一能夠 將人體核心體溫提高 近3°的遠紅外線加熱器,從而促進排毒排汗,降低收縮壓和舒張壓並且有助於減輕體重。

 

我們的碳晶加熱器不僅是市場上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加熱器。因其配有專利低電磁波技術,在加熱過程中幾乎不會產生電磁波(低於可檢測水平)。我們的加熱器已經過全面的第三方測試 ,以確保電磁波水平處於安全範圍內。

 

所有加熱器都需要配備有標準的安全措施。桑籟使用無毒,高發射性的竹炭纖維作為碳晶加熱器的保護層,讓用戶體驗到極致舒適和安全!

 

點擊這裡了解竹炭安全

 

點擊這裡查看竹炭發射率第三方測試報告

遠紅外線

最長的波長,遠紅外線(FIR)達到身體最深處,毒素儲存在那裡。通過提高核心體溫,FIR刺激汗腺,產生深層排毒汗液,讓您感覺恢復活力。另外,由於出汗會增加心率,心輸出量和代謝率,因此您也在燃燒卡路里。


我們已經使用我們的高發射性Solocarbon加熱塗層實現了最有效的遠紅外加熱器。我們已經將同樣的塗層應用於我們的面板,並發現該應用使其具有99%的發射性!這就是為什麼Solocarbon面板是臨床上唯一能夠將核心體溫升高近3°的遠紅外線加熱器,從而獲得最多的排毒汗水, 較低的收縮壓和舒張壓, 並有助於減輕體重。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