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桑拿有助於減肥瘦身

您還在為瘦身而苦惱嗎?

桑籟可以助您減脂瘦身。我們的桑拿幫助您通過排毒和燃燒卡路里來減輕體重,同時讓您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身心。

 

這就是桑拿減肥的奧妙所在。 

 

保持健康的體重與生活質量息息相關。這一說法已經被廣泛認可了,《新英格蘭醫學雜誌》曾發表過一項為期10年的研究,研究發現腰圍是評估過早死亡風險的關鍵因素。換句話說就是保持健康的體重,是健康長壽的秘訣。

美國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學會的一項研究得出結論,LED近紅外線可恢復酶活性減少一半的細胞死亡率²。

“無論受傷程度如何,經常使用這種桑拿的人都會恢復得更快……它不會給身體或者傷口帶來額外的傷害。紅外桑拿通過改善身體狀況促進傷口癒合。”

—南加州大學的杰弗裡·斯賓塞教授

根據斯賓塞教授所說,桑籟紅外線熱量是扭傷、拉傷、肌肉痙攣以及其他與運動相關的傷害的最佳治療方法之一。因為紅外線熱能可以穿透關節以及肌肉組織,加速氧氣流動和血液循環。

紅外加熱技術
這就是我們桑籟品牌所推崇的瘦身方式:桑拿減肥。通過紅外線加熱技術 來燃燒卡路里。只有我們的桑拿經臨床證明,有助於減肥瘦身。 2009年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我們的紅外線桑拿 短短三個月就能夠取得明顯的減重效果,減小腰圍。研究對象均使用遠紅外桑拿技術,以一種更加輕鬆的方式達到了和適度運動相同的效果。相較於運動來說,遠紅外桑拿對於患有骨關節炎,心血管或呼吸系統疾病等疾病,從而無法進行運動的患者來說,無疑是一種最有效的且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1 此外,根據美國醫學會雜誌發表的數據顯示, 紅外線桑拿減肥方式可以幫助您燃燒600卡路里。 2 在桑拿減肥期間,隨著核心溫度的不斷升高,人體會排出更多的汗液從而降低體溫。同時,紅外線桑拿會提高心律、提高心血排量以及提高人體新陳代謝,從而燃燒更多卡路里,實現更好的瘦身效果。桑拿期間,人體的血流量從正常的每分鐘5-7夸脫增加到13夸脫。 3 除此之外,定期使用桑籟桑拿能實現等同於定期訓練一樣的效果,例如預防心血管疾病。您沒有看錯,桑籟紅外線減肥治療就相當於一種被動的有氧運動,桑籟是您健康生活的好夥伴!

2013年在蒙哥馬利奧本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比較了桑籟脈動三合一桑拿浴方與傳統桑拿房的區別。參與者在48小時內隨機完成了一系列腿筋拉伸訓練。研究結果顯示,使用桑籟脈動桑拿的受訪者的柔韌性比沒有使用的受訪者強3倍。增加運動範圍的好處包括提高關節活動性,減小關節摩擦力,同時改善關節功能,預防關節僵硬和關節鬆弛。

 

 點擊查看研究完整內容 

 

最近在日本內科醫學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慢性疼痛患者在第一次紅外線桑拿治療後疼痛水平顯著降低(降低了接近70%)。並且在整個觀察期內,疼痛水平顯著下降,並保持在較低的水平。研究人員得出結論,紅外熱療對慢性疼痛治療​​是行之有效的。

此外,約翰尼博士在一項美國國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研究中使用近紅外線加熱技術,研究顯示LED技術可以深入滲透人體組織並增加人體內部細胞的生長² 桑籟脈動系列桑拿的碳素三合一專利技術是市場上唯一能夠提供LED近紅外熱量的桑拿房。

 

2003年由皮膚病學和醫學研究所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使用近紅外熱療有助於白細胞重生,減輕炎症,緩解腫脹,最終實現人體疼痛緩解。 ³ 只有桑籟脈動紅外加熱技術經科學證明,能夠提供這類紅外線從而緩解疼痛。

關於桑拿減肥的一些常見問題

Q: 桑拿到底是如何幫助我減肥的?

A: 經實驗證明,桑籟桑拿可以通過加熱核心溫度,增加排汗,從而實現減脂瘦身。和適度運動一樣,桑籟桑拿可以通過增加血流量、提高心率實現瘦身。除此之外,桑拿還可以加速緩解力量訓練所帶來的肌肉酸痛,讓您可以更快地恢復訓練,從而實現更好的瘦身效果。

 

Q: 通過蒸桑拿,我能夠減重多少呢?

A: 影響瘦身效果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你目前的體重,飲食習慣和運動習慣。如果不配合合理的飲食的話,僅僅使用桑籟紅外線桑拿也不會達到瘦身的效果。但是實驗證明,桑籟桑拿可以幫您燃燒多達600卡路里的熱量,這相當於跑步機上 慢跑一個小時 。

 

Q: 我該如何使用桑籟來幫助我減肥呢?

A: 最受歡迎的紅外線桑拿減肥方法其實就是坐下來享受整個桑拿過程!但是您還可以配合一些其他的方法來進一步提升瘦身效果。比如您可以在桑籟桑拿房裡進行高溫瑜伽訓練,高溫瑜伽除了可以幫助您減脂瘦身之外,還可以提供許多其他健康益處,如更好的靈活性以及更高質量的睡眠。如果高溫瑜伽聽起來有點費事,您可以考慮在桑拿房內進行適度的伸展運動。這種溫和的鍛煉不僅可以放鬆身心,還可以幫助提高您的核心溫度來提高桑拿效果,從而實現更好的瘦身效果。如果您想獲得更好的瘦身效果,我們還建議您使用我們三合一系列產品進行瘦身療程,因為三合一系列產品可以提供高強度的遠、中、近三种红外線,讓您的心血管系統得到更全面的刺激。

 

Q: 在瘦身方面,普通的蒸汽桑拿和紅外桑拿有什麼不同嗎?

A: 傳統的桑拿是通過濕熱或乾熱的方式來加熱周圍空氣,從而實現排汗的。雖然這種方式也可以幫助您瘦身,但是研究表明,這種方式所實現的瘦身效果實際上是由於大量排汗以及人體水分流失。而紅外線桑拿房是從內到外對您的身體進行加熱,讓您可以在桑拿期間保持長時間的高心率水平。相較於傳統桑拿,紅外線桑拿可以讓您在更短的時間內燃燒更多的卡路里。而且碳晶紅外線技術 產生的大部分遠紅外線波長為9.4微米左右,這一頻率是水分子共振或振動的頻率,水分子的振動有助於細胞排出毒素。同時,這一範圍內的遠紅外線更易於人體吸收,從而實現更好的減重效果。

參考文獻:

  1. Dr. Richard Beever BSc, MD, CCFP. Do Far-Infrared Saunas have Measurable Health Benefits? A Sequential Longitudinal Interrupted Time Series Design Study. 2009. Dr. Richard Beever BSc, MD, CCFP. Do Far-Infrared Saunas have Cardiovascular Benefits in People with Type 2 Diabetes? Canadian Journal of Diabetes 2010; 34 (2) :113 – 118.
  2.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August 1981.
  3. Dr. Masakazu Imamura, MD, et al. Repeated Thermal Therapy Improves Impaired Vascular Endothelial Function in Patients With Coronary Risk Factors. Vol. 38, No. 4, 2001. Journal of 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 pp 1083-1088.Dr. Richard Beever BSc, MD, CCFP. Do Far-Infrared Saunas have Measurable Health Benefits? A Sequential Longitudinal Interrupted Time Series Design Study. 2009. Dr. Richard Beever BSc, MD, CCFP. Do Far-Infrared Saunas have Cardiovascular Benefits in People with Type 2 Diabetes? Canadian Journal of Diabetes 2010; 34 (2) :113 – 118.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