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紅外線有助於傷口癒合

碳晶自定義頻譜加熱技術可以通過使用LED近紅外線促進癒合傷口更快更好癒合,並最大限度地減少疤痕。桑籟桑拿是唯一一個可以做到這種功效的品牌。

 

肌膚對於人體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肌膚可以保護我們的身體免受外部環境影響。但是當肌膚受損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快速修復,從而防止進一步感染等其他問題。到目前為止,只有桑籟能做到這樣一點。

 

 點擊了解更多近紅外線 

美國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學會的一項研究得出結論,LED近紅外線可恢復酶活性減少一半的細胞死亡率²。

“無論受傷程度如何,經常使用這種桑拿的人都會恢復得更快……它不會給身體或者傷口帶來額外的傷害。紅外桑拿通過改善身體狀況促進傷口癒合。”

—南加州大學的杰弗裡·斯賓塞教授

根據斯賓塞教授所說,桑籟紅外線熱量是扭傷、拉傷、肌肉痙攣以及其他與運動相關的傷害的最佳治療方法之一。因為紅外線熱能可以穿透關節以及肌肉組織,加速氧氣流動和血液循環。

桑拿疼痛緩解的相關研究

2013年在蒙哥馬利奧本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比較了桑籟脈動三合一桑拿浴方與傳統桑拿房的區別。參與者在48小時內隨機完成了一系列腿筋拉伸訓練。研究結果顯示,使用桑籟脈動桑拿的受訪者的柔韌性比沒有使用的受訪者強3倍。增加運動範圍的好處包括提高關節活動性,減小關節摩擦力,同時改善關節功能,預防關節僵硬和關節鬆弛。

 

 點擊查看研究完整內容 

 

最近在日本內科醫學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慢性疼痛患者在第一次紅外線桑拿治療後疼痛水平顯著降低(降低了接近70%)。並且在整個觀察期內,疼痛水平顯著下降,並保持在較低的水平。研究人員得出結論,紅外熱療對慢性疼痛治療​​是行之有效的。

此外,約翰尼博士在一項美國國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研究中使用近紅外線加熱技術,研究顯示LED技術可以深入滲透人體組織並增加人體內部細胞的生長² 桑籟脈動系列桑拿的碳素三合一專利技術是市場上唯一能夠提供LED近紅外熱量的桑拿房。

 

2003年由皮膚病學和醫學研究所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使用近紅外熱療有助於白細胞重生,減輕炎症,緩解腫脹,最終實現人體疼痛緩解。 ³ 只有桑籟脈動紅外加熱技術經科學證明,能夠提供這類紅外線從而緩解疼痛。

桑籟的 碳晶三合一紅外桑拿 是市場上唯一個使用LED技術生產近紅外光的加熱器。科學研究表明我們的碳晶三合一紅外光技術所提供的近紅外療法有助於傷口癒合過程。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進行的研究得出結論, 近紅外LED燈 可顯著促進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癒合以及加速人體組織生長。在一些實驗中,人體細胞增加了155%-171%,傷口尺寸減少了36%。 1

參考文獻:

  1. Whelan et al; Effect of NASA Light Emitting Diode Irradiation and Wound Healing. Journal of Clinical Laser Medicine & Surgery, Volume 19, Number 6, 2001, Mary Ann Liebert, Inc, pp. 305-314.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