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桑拿療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擁有並使用桑籟桑拿房的紅外線治療相當於非主動有氧運動您無時無刻的好夥伴! 

 

作為一個種健康的桑拿方式,桑籟桑拿房通過紅外線對您的肌肉進行加熱,並產生與常規運動一樣的血流增加效果。實驗表明,紅外桑拿使用過程中血流量從正常的每分鐘5 ¹7夸脫,上升到每分鐘13夸脫。¹

 

桑籟桑拿療程既可以提高體溫,又可以增加血流量,有益於提高人體心血機能。調查顯示,定期使用紅外線(特別是中紅外線)桑拿可以顯著刺激血液流動,無論是桑拿過程中還是桑拿結束後。有氧運動就是如此簡單!使用桑籟桑拿改善血液循環的另一個好處是,在健身後可以加速肌肉本身修復。人體周圍紅外線可以加速機體機能恢復,從而可以減少衰減,減輕疼痛并避免傷口治愈。

美國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學會的一項研究得出結論,LED近紅外線可恢復酶活性減少一半的細胞死亡率²。

“無論受傷程度如何,經常使用這種桑拿的人都會恢復得更快……它不會給身體或者傷口帶來額外的傷害。紅外桑拿通過改善身體狀況促進傷口癒合。”

—南加州大學的杰弗裡·斯賓塞教授

根據斯賓塞教授所說,桑籟紅外線熱量是扭傷、拉傷、肌肉痙攣以及其他與運動相關的傷害的最佳治療方法之一。因為紅外線熱能可以穿透關節以及肌肉組織,加速氧氣流動和血液循環。

紅外線桑拿-專家們改善血液循環的首選
“桑籟桑拿所具有的心血管清潔特性,使循環系統能夠在降低血壓的同時增加血液循環和氧合作用。” ——雷切爾韋斯特博士

事實證明,桑籟桑拿房對於人體健康有一定功效,越來越多的健康專家建議使用桑籟桑拿。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醫學評議期刊《健康與醫學替代療法》的主編馬克·海曼博士擁有一個桑籟桑拿浴室,他說:“桑籟桑拿對於改善血液循環、瘦身、平衡血糖和排毒有著很大大的幫助。”

 

美國健康的心髒病醫生喬爾·卡恩博士還說道:“如果你分析評議數據,如果要將全譜紅外線桑拿療法比作一種藥物的話,那麼它可以稱得上是一種萬靈藥了。紅外桑拿對於充血性心力衰竭、冠狀動脈疾病的症狀緩解、恢復和預後都有著顯著的幫助。桑籟桑拿是臨床上唯一可以降低血壓和減少腹部脂肪的紅外線桑拿,從而預防心臟疾病。”

使用桑拿時如何改善血液循環?

其實只需坐在桑籟桑拿房中放鬆就可以改善血液循環了。但是如何達到更好的效果呢?您可以試著嘗試一下幾種方法,這些方法可以在使用桑拿時自然地有效地增加您的血液循環。

 

  1. 做一些伸展運動

當您享受桑籟桑拿時,可以進行伸展運動或者簡單的口腔內伸展放鬆,從而提高您的血液循環。研究表明,伸展運動可以讓您的軀體更加靈活,特別臀部,腿部和腰部的伸展運動。點擊查看拉伸運動指南

 

  1. 在健身後進行桑拿

在鍛煉後進行桑拿不僅可以讓您疲憊的肌肉和身軀等到有效的放鬆,還可以更好地改善您的血液循環,緩解肌肉疼痛感和緊繃感,同時還可以提高肌肉自我恢復速度。

 

  1. 配合使用天然排汗霜

我們的桑籟天然排汗霜可以讓您桑拿時的出汗量達到正常量的三倍,從而增加血液循環,增強血管舒張,有效降低血壓。

 

  1. 充分利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桑拿坐凳

桑籟 脈動系列家庭桑拿房 提供符合脊椎曲線的桑拿墊,可減輕身體壓力,並在桑拿浴時自然改善血液循環。當您不想進行自主鍛煉時,只需坐下來讓椅子來幫您進行鍛煉。我們的經典系列桑拿座椅也比標準要深10%,從而讓您可以有更舒適的體驗,同時我們的座椅是可拆卸的,讓您可以擁有更大的空間。

参考文献:

  1. Dr. Masakazu Imamura, MD, et al. Repeated Thermal Therapy Improves Impaired Vascular Endothelial Function in Patients With Coronary Risk Factors. Vol. 38, No. 4, 2001. Journal of 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 pp 1083-1088.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