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桑拿助您排除體內毒素

排汗對於我們的身體有極大的好處。排汗是人體排毒最天然、最安全的方法之一。因此我們桑籟的每一個桑拿房產品都致力於促進自然健康的深層排汗。

 

“排毒對人體很重要,因為它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系統,增強身體生理生化活動,促進消化吸收。同時排毒還有助於緩解結腸炎、慢性疲勞、纖維肌痛、自身免疫疾病、免疫缺陷狀態、自閉症、注意力缺失過動症和兒童多動症。”—雷切爾·外斯特博士

 

 點擊了解更多桑籟技術信息 

美國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學會的一項研究得出結論,LED近紅外線可恢復酶活性減少一半的細胞死亡率²。

“無論受傷程度如何,經常使用這種桑拿的人都會恢復得更快……它不會給身體或者傷口帶來額外的傷害。紅外桑拿通過改善身體狀況促進傷口癒合。”

—南加州大學的杰弗裡·斯賓塞教授

根據斯賓塞教授所說,桑籟紅外線熱量是扭傷、拉傷、肌肉痙攣以及其他與運動相關的傷害的最佳治療方法之一。因為紅外線熱能可以穿透關節以及肌肉組織,加速氧氣流動和血液循環。

桑拿通過排汗排出體內細小毒素

您是否知道桑拿排毒已被廣泛視為一種替代醫學的健康治療?全世界都越來越注重自然的自主性治療方法,桑拿排毒也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

 

為什麼?桑拿排毒的主要原則是通過排出積累的有毒物質來治療許多常見的疾病。通過天然桑拿排毒來排除體內毒素可以緩解病症,提高抵抗力,同時增強身體健康活力。

2013年在蒙哥馬利奧本大學進行的一項研究比較了桑籟脈動三合一桑拿浴方與傳統桑拿房的區別。參與者在48小時內隨機完成了一系列腿筋拉伸訓練。研究結果顯示,使用桑籟脈動桑拿的受訪者的柔韌性比沒有使用的受訪者強3倍。增加運動範圍的好處包括提高關節活動性,減小關節摩擦力,同時改善關節功能,預防關節僵硬和關節鬆弛。

 

 點擊查看研究完整內容 

 

最近在日本內科醫學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慢性疼痛患者在第一次紅外線桑拿治療後疼痛水平顯著降低(降低了接近70%)。並且在整個觀察期內,疼痛水平顯著下降,並保持在較低的水平。研究人員得出結論,紅外熱療對慢性疼痛治療​​是行之有效的。

提供更好的排毒效果

研究人員早就告訴我們,身體是通過排汗排出毒素以及重金屬的。只要保持適當的飲水,人體就可以進行排汗排毒,排出的汗液越多那麼排出的毒素也就越多。那什麼是誘導排毒汗液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呢?毋庸置疑就是桑拿了。桑拿排毒期間,人體通過毛孔排出大量毒素。但並非所有的排汗都能實現一樣的效果,同理並非所有的桑拿都有一樣的功效。

 

我們桑籟桑拿房的排毒效果比傳統桑拿房高七倍。傳統桑拿排出的汗液含水量為95%至97%,其餘部分為鹽。迪特里希·科林哈特博士將遠紅外線桑拿與螯合劑結合使用,獨創出一套重金屬排毒方案。遠紅外桑拿比傳統桑排毒效果更好,因為遠紅外桑拿所排出的汗液中只有80%到85%是水分,其他成分為膽固醇、脂溶性毒素、毒重金屬金屬、硫酸、鈉、氨和尿酸。 1

 

我們獨創的碳晶遠紅外技術進一步提升紅外桑拿排毒效果,因為碳晶遠紅外技術唯一個能將核心體溫提高2到3度的技術。我們的桑拿排毒系統不是簡單地加熱周圍空氣溫度以排出毒素,而是通過加熱人體核心以實現排毒。

 

此,定期使用桑籟桑拿排毒可以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深度高效的細胞級別排毒。

 

 點擊查看有關人體核心體溫研究 

桑拿排毒四步驟

現在你知道桑拿排毒的健康益處,你知道如何使用紅外桑拿來正確排毒嗎?一下將為大家介紹桑籟碳晶遠紅外桑拿房使用指南。

 

第一步: 飲水

在桑籟桑拿使用期間,確保充足的飲水量。我們的遠紅外桑拿不會對您的身體產生任何負面影響,但是桑拿會增加您得排汗量。遠紅外桑拿會幫助您排出80-85%的汗液,因此在進行桑拿排毒之前、期間以及之後均需要加大飲水量,及時補充身體水分。

 

第二步: 合理設定時間

桑拿排毒的時間根據您身體耐受性和日常活動水平而異。為了讓您的身體適應紅外療法,我們簡直初始階段隔天進行10-15分鐘的療程,隨著時間推移您可以逐漸增加到每日進行40分鐘的水平。時刻關注身體狀況,避免過度排毒。如果您在桑拿期間開始出現噁心,疲勞或類感冒等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

 

第三步: 個性化設置桑拿溫度

當您的桑拿浴室溫度達到100°F時,桑拿才真正開始。桑拿最佳溫度在100°和130°F之間。我們的脈動三合一系列, 提供遠中紅外的排毒程序。第一階段遠中紅外線高強度運行,快速提核心溫度,隨後強度逐漸降低,直至您舒適的強度水平。

 

Step 4: 潔淨

每次桑拿排毒後,用毛巾擦乾身體。最好讓你的身體自然降溫,因為這個過程會幫助您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喝一杯水,您的身體就開始“運動”了!

參考文獻:

  1. Detoxification Through the Skin by Mark Sircus Ac., OMD March 6th, 2005

© 2018 桑籟 ‧ 臺灣   云誠實業